Ohms

想寫啥寫啥
頭貼來自噗幣轉蛋

[DC]吊帶襪天使☆ 上

Batfamily
不確定會不會有121
如果蝙蝠家族套上吊帶襪天使的設定
相當蠢又低俗,久久沒寫練練手
ooc肯定
再說一次是套著吊帶襪天使的設定,雷者別看

1.

環顧四周,傑森覺得有點不對勁,他重新閉上雙眼,用力揉了揉眉心,剛睡醒的人總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。

再睜開眼,對好焦距,他帶著還沒開好機的腦子坐在床上又看了好一會兒,後知後覺的摸了一把枕頭底下——沒了。

他的愛槍,消光版沙漠之鷹,不見了。

不只沙漠之鷹,他昨天隨手放在桌上的金牛座也不見了,原本被他扔的滿地的子彈同樣消失了,衣櫃裡的戰甲連點影子都沒留,房間角落那箱拆卸下來的巴雷特狙擊槍更是不見蹤影。

他戳了戳昨晚夜巡被打到的地方。超痛。

五分鐘後,他跨上重機,繞了每一個他的安全屋。

M1911,沒了、M26手榴彈,沒了、芝加哥打字機,沒了、AK-47,沒了……他連顆點四五口徑的子彈都沒找到。

傑森顫抖的拿著手機,不知道到底該跟誰聯絡,又該怎麼開口。

工具消失並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(那是很多錢,很多錢的事),而是有人居然能在一夕之間幹光了他的所有軍火、趁他毫無知覺時知道了所有安全屋,他敢打賭連蝙蝠俠都不知道他究竟有多少據點。

或許他該先跟布魯斯他們說……傑森咽了口口水,正要滑開鎖屏,一則訊息先跳出來了,來自很久以前迪克喝醉酒後開的群組,裡面全是蝙蝠家族的人。

Timbo『我不知道什麼情況』

Timbo『但我所有裝備都不見了』

Timbo『包括我的長棍我的電腦我的手機』

LilD『我也是』

LilD『格雷森你什麼時後又改我暱稱?』

BlueBird『哎呀叫小D不是很好嗎』

Damian『並不,還有你那什麼愚蠢的名字』

BlueBird『話說我裝備也全沒了』

BlueBird『等等那提姆你現在用誰的手機登帳號!!』

Timbo『我剛剛買的』

Timbo『我不能忍受這樣的日子』

Timbo『莊園見,各位』

Bluebird『路上:D』

Timbo『我看到三人已讀了,傑森,回來』

RH『我的軍火也消失了』

傑森握著手機思考了一下,緩緩敲下幾個字,跨上重機前往那條他熟悉的路。

RH『在路上』

2.

傑森是最後一個到達蝙蝠洞的,還思考著要怎麼跟布魯斯溝通,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。

原本應該掛著超大螢幕的地方空空如也,只剩一片石壁,緊連著的蝙蝠電腦也不翼而飛,本該放著一堆展示裝備的地方徒留下一道金屬牆,他們曾經的服裝也蒸發似的沒了。

「驚不驚喜?」提姆面無表情的說著。

自己似乎不是損失最慘的那個。傑森閉上了嘴巴。

「我覺得……應該不是人為?」迪克有點遲疑,甚至還在摸那面曾經掛滿寶貝的牆。

「我已經通知了札坦娜,過一會就會來了。」布魯斯——還是說沒裝備穿的蝙蝠俠?——正坐在唯一留下的電腦椅上黑著臉,看上去相當蠢,因為整個蝙蝠洞都空了,徒剩一把椅子。

「我找不到母親送的匕首!」達米安終於爆了,傑森還在猜這傢伙能忍到什麼時後「我的武士刀也沒了!最好不要——」

「我的電腦!」提姆跟著大叫,還壓過了達米安的聲音「那才是真正重要的東西!還有蝙蝠電腦!那些東西要是沒了我們就甭想當義警!」

傑森想的沒錯,他確實不是損失最慘的人。

「我昨天正在弄財經報表,弄到一半不小心睡著,醒來就發現東西全沒了……」傑森注意到了提姆的黑眼圈。

「嘖。你就不該睡著。」達米安鄙視的看了提姆一眼。

「我發誓我只睡了十分鐘……好吧二十分鐘,不會更多了,但我一醒來整個房間就像被搜刮一空,只剩下……那些——」

「那些垃圾。」傑森接了話,對提姆可怖的生活環境翻了個白眼。

「我希望小札能早點來。」迪克的嘀咕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。

還好五個人還沒瞪上多久,一個轟鳴通道就打開了,札坦娜一如往常帶著溫柔的恰到好處的笑容現身,傑森隱約聽到有人呼出一口氣。

「好了,」札坦娜看著空蕩蕩的蝙蝠洞,忍不住挑起一邊的眉「聽說你們出了點問題?」

3.

「吊帶襪天使?」達米安疑惑的皺起眉「那是什麼?聽上去跟格雷森一樣變態。」(「嘿!」)

「是一部日本動畫。」提姆的臉已經不能用面無表情形容了,他像是已經看破了什麼,生無可戀「主角藉由脫下自己的衣服,將其轉變為武器。」

「就是很變態。」達米安總結「你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奇怪的東西?」

「……無意間看到。」提姆躲過達米安試探的眼神。(「德雷克……你……」)

「嗯……好吧,」迪克轉向札坦娜「所以短時間難道沒有解決辦法?這不是算魔咒之類的嗎?」

「的確算是魔咒,但這個魔咒是超越維度及空間的,我恐怕愛莫能助。」札坦娜看著一群人屎一樣的臉,又補充了幾句「不過施術者應該沒有惡意,這我可以感受的到。」

迷一樣的沉默。傑森還發現提姆的臉色越來越難看。

「所以我們要拿回裝備,只能參考那個……那個什麼動畫的設定?」布魯斯依舊黑著一張臉,從傑森進來後就未改變。

「是的。」札坦娜又開啟了轟鳴通道(等等,她在偷笑嗎?)「我就把時間留給你們了,祝好運。」

再一次,蝙蝠洞剩下五個人互瞪。

「或許,少爺們可以先喝杯茶再繼續心靈交流。」阿福的聲音從電梯口傳來,手上端著精緻的錫製托盤。

大家心照不宣的拿了茶杯,布魯斯甚至讓出椅子讓阿福有地方放托盤。

「提姆。」被布魯斯點名的人差點把紅茶抖出來「你看過那部動畫?」

「是、是的。」

「它的設定……要脫衣服才能變成武器?」

「還要……還要唸一段文字。」提姆的聲音越來越小。

「有影片嗎?」布魯斯發下了最後通牒。

4.

「我不要!」達米安瞪大了眼睛「不可能要我做這麼……這麼丟臉的事!這太荒謬了!」

他們緊急去買了台筆電跟網卡,花了二十分鐘看了吊帶襪天使的第一集,畫面中二次元的妹子妖嬈的撫過自己的身軀,分別取下了內褲和襪子,最後化成雙槍和雙刀。

提姆跟達米安崩潰成一片,迪克摸摸鼻子點了第二集,布魯斯則是一言未發的坐著沉思(他們搬了應急用桌椅下來)。

「我……我就問一下,他們變身時的那個鋼管……哪來的啊?」傑森倒是沒太大衝擊,他從小看的雜七雜八可多了。

沒人理傑森。

「我覺得……重點應該是我們要脫什麼衣服下來才對吧?」迪克暫停了動畫「不然每個人都脫內褲跟襪子看看?」

(「我才不要!格雷森你想玩自己去!」「喔天啊。」)

「……先把東西都湊齊吧,我去包一間鋼管舞酒吧。」布魯斯不開口沒事,一開口都是一片哀嚎。

(「父親!你怎麼也信這種東西?」「我要是昨晚沒睡著會不會就沒事了?」)

小孩子果然還是小孩子。傑森喝了口茶。看他們倆崩潰還蠻有趣的,這趟值了。

5.

他們各自分了一個包廂,沒人在一旁傑森更沒什麼好害臊的了;脫襪子的過程很順利,但它們並沒有變成槍;輪到內褲的時候傑森試了幾次,都脫的非常不順利,最後還是先把褲子扔在一旁才方便行事。

可惜結局依舊讓人失望,傑森頂著○○站在鋼管旁邊,手上拿著自己的內褲,並沒有變成槍。

幹。他到底為什麼要真的跟這群白癡來試。

套回衣服,正在想要花多少錢才能把那些軍火添置回來,就聽到隔壁突然傳來好大一聲歡呼——

「我成功了!我成功了!布魯斯——」

傑森走了出去,就看到一臉陰沉,顯然也是脫衣都失敗的布魯斯,和一個全身夜翼制服,手上拿著一根短棍的格雷森。

不多久,另外兩個傢伙也都從自己包廂出來了,達米安的臉同他父親一樣黑,提姆則是快入土了。

「你怎成功了?」傑森點起了煙,無視身邊所有人瞪他的眼神。

「我也不知道?」迪克邊說邊搶下傑森嘴裡的煙扔掉「就是脫內褲,然後動作跟台詞照唸就變回來了。」

「看來每個人要變回來的確要靠不同的衣物……迪克就是靠內褲。」提姆勉強打起精神分析了一下。

「但我還少了一隻短棍?」

「……主角會跟她妹借內褲。」提姆頓了頓,斬釘截鐵的補充「我不會借你。」

「休想!」達米安看到迪克轉過來立刻大吼。

「沒門。」傑森又點了根煙。

「主角她"妹"。」布魯斯加重了咬字。

「嘿你們怎能這樣對我!太狠心了吧?我就只差一根短棍欸!」迪克一臉不可置信「小D!這次你一定要幫——」

「對了,按照設定,如果要跟男人借內褲,變出來的武器尺寸會跟男人的尺寸大小有關。」提姆涼涼的補刀,一下子迪克閉了嘴、達米安硬了拳頭。

「你想打架嗎德雷克?你以為沒有武器我打不贏你?」達米安一下子漲紅了臉,傑森也懶得去分是生氣的還是害羞的。

「樂意奉陪。」提姆對達米安露出了今日第一個微笑,兩人就打到一塊去了。

「提醒我別惹提寶。」迪克小聲的耳語,傑森不置可否的聳聳肩。

「那你借我內褲嗎?」迪克一下子轉了話題,笑嘻嘻的看著傑森。

傑森哼了一聲,對著那張好看的臉吐了個煙圈:「不。」

TBC.

沒想到這幾個月來的更新就是這種鬼東西
吊帶襪天使真的好看好看超好看
唉不過這什麼腦洞

评论(5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