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ms

想寫啥寫啥
頭貼來自噗幣轉蛋

[DC]傑森性轉 番外

那啥,新年快樂,沒東西更了撈個舊文出來

傑森生來就是女的
dickjay
OOC
傻白甜又短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

1.

早在兩人在一起之前,傑西就知道迪克非常喜歡亂拍照。

看看他的社群網站就知道了。除了夜翼制服沒放上去,迪克連路邊死掉的蟾蜍都拍過。

傑西本身對拍照沒有那麼大的興趣,但可能是因為迪克的盛情邀約或腦袋被門夾,她偶爾也會入鏡迪克的自拍。

理所當然的,他們兩人的安全屋開始充滿各式照片。

不過大部分都被傑西撤下收起來了,理由是打掃的時候很麻煩,相框容易積灰塵。

迪克為此跟她討論了很多次:「我們的家應該要有點我們生活的影子」、「妳看妳這幾張照片裡的頭髮就從黑色長回紅色了啊,這不是必須紀錄一下嗎」、「老天小翅膀妳那晚真辣,我得說——嘿!會疼!」

最終定案,照片能放,但只能放在櫃子裡。這樣傑西整理上比較方便。

2.

「妳覺得,照片還是我本人比較好看?」迪克滑著手機突然問道。

傑西一抖,差點弄掉手裡在清理的槍管。

這是什麼會引起情侶吵架分手的話題?傑西假裝沒事的繼續擦槍管,實際上腦子卻是以閃電俠的速度在狂奔。

「小翅膀?」

「……你認真的嗎?」

「當然。」迪克看著她「說實話,拜託。」

深吸一口氣,傑西放下手上的物品。她想到一個還不賴的答案了,不過得先試圖表現出她百分之百的誠意。

「見得到面的時候,你本人好看;」傑西的綠眼睛在燈光下隱隱閃耀著「分離的時候,照片好看。」

傑西有點緊張的看著迪克面無表情的盯著她。迪克不會看出來這是在唬爛他吧?都躺到同一張床上了,誰還在乎照片還是人好看?

迪克忽然爆發出一陣壓抑的叫聲,一把摟過撐在自己身上的傑西。

「天啊……」迪克把臉埋在傑西頸窩「娶我啊小翅膀。」

給了他一個安慰性質的吻,傑西心想終於蒙混過去了。

3.

一早起床,傑西就覺得不對勁。這種感覺很難形容,明明是背對著對方,但傑西就是感受得到迪克不在。

好幾天之前迪克就在嚷嚷著他要出差一個禮拜,要傑西照顧好自己以及他有多麼不想出遠門。

當時傑西只是想著平常到底是誰在照顧誰,沒有戳穿他。

好吧。傑西踢開被子,慢悠悠的晃到廁所。看來這會是個安靜的禮拜。

4.

平底鍋裡的培根被煎的滋滋作響,傑西揉著鼻子才發覺自己忘了開抽油煙機。

轉身從冰箱裡拿了兩顆蛋,把煎好的培根鏟到盤子裡。正要打蛋的時候,她猛然意識到多拿了一顆。

喀的一聲,蛋殼破裂,蛋黃被漂亮的打在平底鍋正中央。

傑西打了個哈欠。只好吃一份多了一倍培根的早餐了。

5.

下午,達米安打電話給傑西時她正在整理資料。

「我要去妳的安全屋。」依然是達米安強勢的語調。

「我能問問怎麼了嗎?」

「妳沒有拒絕。」達米安指出。

傑西笑笑,算是認同他。

「格雷森人呢?」

達米安聽著電話另一頭沉默了幾秒,然後重新響起舒服的女中音。

「他出差了。」傑西說「你要來玩PS4就趁這禮拜吧,不然他會偷偷報備給布魯斯。」

6.

套上腿甲、穿上皮夾克,傑西忍不住往空盪盪的床鋪看了一眼。

通常這個時候,迪克要不是坐在床上把自己塞進緊身衣裡,就是會一臉疲憊但認真的告訴她要小心,有事一定要通知。

而現在,諾大房裡就她一人。

伸手拿下櫃子上的相框,裡面是迪克笑地燦爛的臉跟正在熟睡的自己。那是迪克某次趁傑西睡覺時偷拍的。

那晚的話還真不是胡說。傑西用拇指撫過迪克的笑容。見不到人,照片就顯得格外好看。

熟悉另一個人的存在實在太糟了。

小心翼翼的放回原位,傑西套上頭盔從窗戶躍了出去。

7.

迪克一直知道傑西很會做菜。偶爾傑西願意弄個料理迪克都是懷著感恩的心把它全部吃完。

不過那也僅僅是偶爾,傑西並不熱衷於下廚。比起自己煮,他們更常外食。

所以當迪克打開門,看到傑西正忙著端菜上桌,聞著香味的他腦袋是一片空白。

「迪基?」

「嗨小翅膀,我回來了。」迪克組織了一下語言「這是……怎麼了?」

「烤鴨,東方人的料理。」

「不,我知道。我是說,怎麼突然弄了這一桌?」

「歡迎你啊。」傑西衝他俏皮的眨眨眼,把手掛在迪克脖子上。

迪克瞬間覺得這一個禮拜都不算什麼了。

沒了

大家新年快樂

然後我要跌刺客教條坑了,有什麼還沒寫完的大概無條件往後延……反正我總是有沒寫完的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